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LV包包改造記錄

難得的體驗, 卻讓人內心很掙扎~

 

當時拿到包包的時候, 老實說, 有一點傻眼......
也許是經常使用又沒保養, 所以除了破損以外, 皮料還很乾.......
有點難跟它的價值聯想在一起哩.......
但委託人告知因為是有情感的包包, 實在不忍心丟掉,
所以雖然包包狀況不好, 還是想改做它用.

勉為其難接了這個case, 我卻好長一段時間沒動作.
老實說改名牌包是第一次(我自己是沒有這種包可以改啦~)
但這樣的挑戰又很吸引我(有如履薄冰, 危險刺激的感覺).....

不過裁切下來的皮料不大, 扣除一個指定的化妝包外,
就沒剩多少完整的皮料了, 再者, 原先那麼貴的東西,
如果改壞了, 我也賠不起啊~
於是拿著裁刀的手在抖......
(剪下去, 就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, 無法回頭了).
也在盡量不浪費材料的前題下顫顫競競的做出幾樣東西來;
(幾乎全是手縫的啊~我的手抖倒是真的)
皮料也在反覆的上油保養後稍微恢復了"氣色".



雖然一波三折, 也拖了好久~ 但我很慶幸能有這一次珍貴的體驗;也希望委託人能對這幾樣新物件延續之前的喜愛,
再陪她好多好多年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