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教學記錄-直式證件套


來上課的小姑娘雯雯希望送朋友一個直式的證件套, 花了一個下午做出來了~

 



聽小玲說, 她來選皮料的時候只花了三分鐘就決定了~
真得是很"阿莎力"呢~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白羊座呢~
難怪個性跟我有點像~
雖然性格很直爽, 但縫製時郤很細心;
看她每個針腳都朝同一邊, 該打磨的地方也都滑順到不行
果然白羊座的人有時反差滿大的.
前一陣子耳朵不太舒服的我當天上課時狀況不太好,
她也在課後熱心的幫我"馬"了一節, 頓時我的任督二胍有被打通的感覺, 可以證明她的經絡按摩學得很好呢.
這位可愛的同學, 我記得你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