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髮飾改造


女兒的髮飾被我不小心在清桌面時掃到地上摔壞了,
這是她很喜歡的羊咩咩綁髮帶, 丟了可惜,
重做回綁髮帶也不是不可以, 只是少了點變化.
所以我想用它來改造一下.........




家裡正好有一截綠色的緞帶, 用來搭配主色是柔黃色的髮飾
有一股清新的感覺, 改造過程也很簡單,
取一個不锈鋼材質的髮圈框, 及寬版特黏的雙面膠就可以了
鍛帶兩邊先各留一截好折回當收尾, 髮圈框上下都貼特黏雙面
膠, 鍛帶先置中貼上, 再將兩側下折貼好即可
主髮飾的位置我是先拿女兒其他的髮圈來比對, 簡單在內側做個記號點再用壓克力膠(也可以用熱融膠, 只是我討厭熱融膠那
一大陀的感覺)
把羊咩咩髮飾貼牢, 這樣就ok了.
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吧! 女兒又有新髮飾可以用囉~
以上是最簡單的改造, 或許用有花邊的鍛帶會更漂亮喔!
不锈鋼髮圈還有一個, 我再來找找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改造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