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德式手工書

清大藝術中心的推廣課, 是我"哈"了很久的德式手工書......





這塊布色是我很喜歡的土耳其藍, 花樣也帶有濃濃的日本味.
這個縫法果然是有德國人一絲不苟的感覺啊!
老師對其比例及縫法很要求哩.
由於當天女兒感冒了, 急著趕快上完課好帶她看醫生,
所以我有幾針縫線時有點給它"混"過去.......(真是不應該啊~)

書背紙我選擇的是比較不出錯的棕色,
由於主花是紅的, 所以可以搭得起來, 也是比較典雅的配色.
如果愛新潮的話, 來個反差比較大的桃紅色也不錯.

當天是老爸的生日, 妹妹送了一台可愛的拍立得相機,
比起數位相機來, 雖然底片很貴, 但可以即拍即看的歡樂又更不同了,
其實我還是喜歡把照片印出來哩, 感覺這樣比較有"不可替代的真實感".

這本手工書自己留著應該也不捨得拿來寫,
所以當場送老爸拿去貼拍立得相片囉!
比起放著不用, 這樣有意義多了, 我也有藉口再練習做一本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