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"凡那比"颱風夜的晚餐

今年第一個登陸的颱風"凡那比" 來勢洶洶, 看來這週末得待在新竹了.......

說起來, 爸比的廚藝比我好很多啦~
我煮飯太隨興了, 每次的品質都不一樣.
這週末剛好比較忙, 颱風夜的晚餐就有勞爸比掌廚囉~



勿勿在下午去超市補了貨, 根本沒預設晚上要吃什麼,
所以我們的晚餐出現了"香煎牛排配香腸及烤南瓜"的有趣畫面, 
很特別吧~
南瓜及洋蔥是幾天前就買好了的, 原本想說先拿來練練素描再下鍋, 所以外形我還特別挑過哩, 這下為了我們的晚餐, 得先貢獻出來囉~只好先在這裡幫它們留下美麗的倩影.......

在缺乏紅酒及調製醬汁材料的狀況下,
爸比還是克服困難做出了完美的晚餐~非常好吃唷~
看來為了我們以後的民宿, 我得先培養我家爸比當"阿基師"接班人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