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在"好日", 遇上隨機好運

在很多個性小店都會放的"Simple Ripple"-簡單圈, 是我很喜歡的刊物.
那天, 在"好日" 遇上了千分之3的好運.


原本拿的那一份被同桌的朋友拿走了,
所以又到櫃枱拿了一份, 現在Lucky No.10在我的手中.

想想是怎樣的曲折, 這份有"Lucky"印記的簡單圈才在我手上呢~

拿到"簡單圈"-->
路線(一) --> 沒看, 直接墊便當, 吃完包便當丟垃圾筒.
路線(二) --> 有看, 但這是誰亂鬼畫符啊~ 然後扔一邊~
路線(三) --> 拿了簡單圈, 取了外帶的咖啡, 門外忽然下起雨, 沒帶傘, 簡單圈的寬度剛好夠, 於是就........你懂我的意思吧~
路線(四) --> 我在"好日", 悠閒的喝下午茶, 簡單圈的內容從頭到尾都拜讀了, 於是發現那個"Lucky 10"的秘密..........我將會拿到一份"Cubbish鱷魚泡泡瓶", 可以跟我心愛的小孩在公園吹泡泡~


當然還有其餘的9996種可能會發生, 各種的路線就是一種生活趣味. 謝謝編輯同仁的辛苦, 每一期的簡單圈我都很期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