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可愛的早餐店-早是吉

沒上班的日子, 開始了我的城市探索......
之前這家店的位置, 是[AVON]的經銷點, 我常去那裡買東西, 忽然搬走了, 好不習慣啊~
尤其每次晚上教課的時候經過, 它都大門深鎖, 才注意到它賣的是早午餐.
我喜歡在早晨帶著書光顧, 不是要裝氣質啦~
能夠悠閒的喝著咖啡, 看著喜歡的書報, 讓身體和心靈慢慢的吸收能量, 真的是以前被操到死時夢昩以求的事情啊~現在一定要好好感受~

扯遠了, 回到主題吧~
這家小店的裝潢滿童趣的. 溫馨的粉與黃讓空間感寧靜溫和, 四周的妝點小物雖是隨意搭配, 但郤很搶眼, 讓人亮了眼睛也開了胃口.

我跳完舞9點多了, 該上班的也上班了, 所以店裡的人客不多, 氣氛就很隨意悠閒. 不過牆上的菜單有點長, 看完就快餓死了. 所以也是胡亂點一通.





餐點倒是滿好吃的, 對我來說份量滿足的. 價格也合理, 含飲料不到100元, 算是實惠啦~ 不過咖啡普普, 換果汁可能會好些~ 整體來說, 營造的感覺不錯. 可以有空試試唷~



地址 : 新竹市西門街117號
TEL : 03-5278295
OPEN : 週二~週日 AM6:00~PM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