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職訓袋包課-後背包

設計內袋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.....
才剛完成作品, 它就跟著我獨行日本勇闖天涯了. (這差不多是兩年前的記錄了)


每次上職訓局的課都令人覺得收穫滿滿~ 當學生真的比較快樂啊~
很久沒碰針車了, 這門課的名字又叫做"異材質袋包拼接實作", 
我很想知道有哪些異材質可以結合, 所以雖然沒耐心玩拼布, 我還是報名了. 
好高興第一個作品就是這款後背包~ 我獨缺背包哩. 
第一個作品的異材結合原來是合成皮啊~
袋蓋的周圍有先用類似毛邊縫的手法以仿皮線封邊, 
還好之前有皮件的實作經驗, 對我來說不是太難, 
上第三堂的時候剛好遇到我要出國, 但實在很想先背著它去旅行
於是先跟老師問了最後的組合法, 自己依著步驟在出國前兩天完成了
揹著自己做的袋子真的超有成就感的, 由於內袋也是自己設計, 
比較能依自己的使用習慣做配置, 所以用起來很順手喔~

唯一覺得要改進的地方(最後一張圖)是下方織帶與帆布袋身連結的小布塊放的角度要調整, 不然揹起來有種往上扯的感覺哩. 整體來說對這次的作品很滿意啊~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