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悠閒的一人午餐-224號館Cafe

我是個不安於室的女生啊~多吃兩天便當我就凍未條了........
在天清氣爽的週五, 捨棄我的午睡時間, 像"孤獨的美食家"一樣, 去我的秘密基地打個卡......


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. 門面好不好看, 會決定我要不要走進這家店, 順眼了, 胃口就開了. 這間店的色調滿活潑的, 適合星期五啊~



一個人的午餐其實很有意思, 這時不必在意別人點了什麼, 或是別人的都端出來了, 怎麼我的還要等很久, 沒有比較就沒有多餘的內心戲啊~靜靜的在等待時看看書, 看看人, 練習獨處一下也是好的. 不過說到等......這家店的動作真的不怎麼快啊~ 比較像是慢功出細活那種的. 



我點的是"嫩雞香草檸檬義麵", 這個單品有附一個濃湯, 想說清炒的不必焗烤, 應該會比較快一點, 畢竟下午還要上班.  濃湯很好喝, 很順口, 感覺是有花點時間慢慢熬的, 這個部份及格了. 只是我的湯都喝完好久了, 手遊也過了好幾關, 眼看己經快一點鐘了, 麵.還.沒.有.來.......


忍不住催了一下, 小姐也很抱歉, 只說單子有點多要再等一下下, 態度很好, 且另請了我一杯冰奶茶, 吃人嘴軟, 我也不好狂催, 既來之則安之, 只好看破了, 真的來不及的話那就回公司後再請一小時假好了.......千呼萬喚始出來, 我的麵來了, 顏色很美, 擺盤有用心, 嚐了一口; 麵條入口有彈牙, 醬汁有完美的吸附在麵條上, 配料及蔬菜比我想像中的多, 雞肉有嫩, 不枉費我等它這麼久, 很好吃啊~ 非常滿意. 


肚子裡有點東西後, 就開始有耳朵聽別人在談些什麼了, 隔壁桌的在聊總體經濟學吔~ 只用兩句話就讓我唸了三年搞不清楚的東西明明白白了, 真是長知識了. 除了必須久等這一點不甚滿意外, 其實以CP值來說還滿不錯的, 值得納入我的私房名單裡, 不過下次要去之前, 最好先確認下午能不能請假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