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羊皮手腕帶

同事的皮夾手腕帶己不堪使用了, 知道我有在玩皮件, 請我小幫忙一下.......



看了一下, 不是很麻煩的委託, 難在要找到一模一樣的皮料很有困難, 好在她並不是要使用在原本的皮夾上, 只要顏色配得過就好. 手邊現有的紫色羊皮是個好選擇, 做成手腕帶應該也是手感不錯. 


原本的腕帶在帶子中間有車縫, 但我想用簡單點的工序, 直向的將皮革左右疊合後再穿過原本的勾環, 然後用固定釦固定, 可惜我的固定釦位置有點打偏了,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 直接在偏掉的固定釦上纒上同色的皮線,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 同事也很喜歡, 而當天下午我也額外的獲得了一杯咖啡當做謝禮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