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雜貨風水瓶提袋

幾個月前, 爸比就"注文"要一個水瓶袋可以在登山時掛在背袋上. 轉眼間爸比就要出發爬大山了, 才想起來還沒兌現~

雖然不是什麼買不到的東西,
而且爸比也要我來不及就別做了, 直接買比較快啦~
不過牡羊性格的我不知在堅持什麼, 偏要做出來~

真要做的時候, 一點idea都沒有,
平常看了那麼多手藝書好像也沒有補到我腦中.
只好邊做邊想, 有時順序也怪怪的, 所以做的很慢.

為了日後全家大小通用, 所以布色就以"中性"為主, 不敢用太粉嫩的顏色囉~
好笑的是雖然知道我的縫衣機可以直接開扣眼,
但買了快15年從沒用過這功能, 只好找出說明書來,
看適用的壓布腳是那一個, 照我媽的說法, 
就是"要嫁了才要裹小腳"哩~

所幸忙了幾個小時, 作品終於完成了, 好在爸比也滿意.
提把部份設計成可以拆除, 覺得"娘"的話就把提把拿掉吧~
我的保溫杯可以完全放進去, 看來裝個小瓶的清酒也可以哩!
當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.....
像最底部的深藍色段就覺得可以再留長一點, 就留待下次改進吧~

好了, 一切大功告成, 我可以去睡覺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