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鋁線10號作品-方線戒

這是第一款製作的方線作品.
之前妹妹知道我最近玩鋁線, 所以先借了我一個她很久以前買的方線戒給我參考用.
我很好奇, 因為戒石並未與戒台做黏合, 而完全是靠線體的設計支撐ㄝ, 也很好運的, 在逛格的時候發現了水老師的方線戒課程~

不過要石頭只靠幾根線就乖乖就定位不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~
方線又硬, 拉得我手好痛啊~
但是第一次的作品仍是不理想(左邊藍色那個)
都電鍍完了(因為是銅線), 結果石頭下緣與線體間還看得到洞洞.
而且戒面上最後收尾的線條也捲了太多圈了,
方線獨有的線條美都看不到了.
還好有多買一份材料回家練. (右邊那個橘紅色的)
至少這次石頭沒有掉出來, 縫隙也小多了.
不過收尾線條還是要再練練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